鹤安

开放约稿

【贺兰×新民】伊始(15)

接到消息的宽永迅速联系了千花和赵松,三人立刻动身前往北方驻地。

还未到达目的地,便被一伙异族半路截住了“各位,恕我失礼了。”

同一时刻,贺兰静霆收到了一封黑底红字的信,信的内容恰恰是用宽永等人威胁他带着新民去人蛇族的驻地。

新民给贺兰静霆念完后冷笑一声,甩手将纸丢进垃圾桶,对贺兰静霆说:“这帮千年的老妖怎么都这么喜欢算计我啊,我身上有什么好的,又不是唐僧肉吃了还带长生不老的。”

“差不多…”

“什么差不多??难道我真能长生不老?”

新民被贺兰静霆的话吓了一跳,脚下一趔趄差点跌进湖里。贺兰静霆虽然白日仍旧看不到,但是听力和感觉胜于常人不一样,手忙脚乱的也算是把他拉住了。

“你不要激动。”贺兰静霆牵住新民的手跟他十指相扣,带着他从桥上往回走“现在人妖相恋的事情不是少数,但是他们的孩子都跟我一样,而你九百年前能救我,自然也能救过他们。”

又像是怕他担心一样,贺兰静霆赶忙补充道:“我现在是狐族的继承人,不会让任何人动你的,哪怕是…神的血脉。”

新民听出贺兰静霆语气凝重,安抚的捏了捏他的指尖。二人一同走回去时,门口有个男人在等他们。

“打扰了,贺兰大人。”男人微微行礼,不着痕迹的瞥了眼新民。

贺兰静霆认得这个人,他往前站了半步挡了挡新民“博忠,有事便说吧。你为朝颜装了这么长时间的哑巴,辛苦了。”

博忠脸色一僵,随后又自然的笑了笑,交代朝颜让他带的话:“公主大人要我告诉贺兰大人当日她没说完的话。您的眼睛可以治好,只要和纯种的狐族圆房即……”

“放屁!”新民一句粗口打断了博忠的话,“回去告诉老女人,他贺兰静霆只能是我的人,他瞎着那我就给他当一辈子的眼睛。这么喜欢照顾别人的家事,还是让她好好的捯饬一下自己那副鬼样子吧。”

“大胆,敢对公主不敬!”博忠挥手掀起一股妖气就要对新民动手,可贺兰静霆就在旁边岂能让他得宠?新任的继承人一掌便把博忠推出几米远,力量大的直接让他呕出一口血。

贺兰静霆没有管博忠如何离开的,他转过身来定定的看着新民,有那么一瞬间,新民以为他看到了自己。

“我就…脑子一热替你做决定了,你要是想治好眼睛也没关系,上床别把心——”新民的话没说完就没声了。

他被贺兰静霆紧紧的拥在怀里,那双手勒的他几乎有点要窒息了。新民在贺兰静霆的后背上拍了拍,示意他放手。

后者放开新民后又小心翼翼的捧住他的脸,然后虔诚的吻了上去。狐族冰凉的唇瓣轻轻的贴在新民的唇上,贺兰静霆温柔的描摹着他的唇形。

两人在夕阳下交换了一个绵长的吻。

随着最后一缕阳光下山,贺兰静霆的眼睛逐渐清明起来。

“抱歉,把你扯进这些妖族争端里。”贺兰静霆正带着新民往人蛇一族的驻地赶去,坐在车上,他还有点愧疚。

倒是新民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有什么抱歉的,你的事儿就是我的事儿。放心,比实力我肯定被他们轻松捏死,可他们想耍小心思害你不容易。怎么说新民哥可是在社会上打拼好些年的。”

“好,那我负责保护你的人身安全。”贺兰静霆勾唇轻笑,带着新民和修鹇走进了人蛇的领地。

这边贺兰静霆带着一人一狐入了蛇洞,青木也没有当甩手掌柜。他从夕颜的闺房中翻出一幅地图,那是当年贺兰进明送来的彩礼,在人类眼里是张没用的废纸,只有青木知道,这张地图便是狐王墓的位置。

“夕颜啊夕颜,也许次此次狐族大劫,便是当年的债。你一定要保佑静霆,保佑我们狐族能渡过劫数。”青木卷起地图,冲着在门外的二长老点点头,摇身消失了。
                                ———tbc
努力的让新民去掉诅咒,努力的恢复贺兰的双眼,努力的让结局变成he!!
至于顺懂古城旧巷被删掉的原因:被diss说很多地方太假有出入,所以打算再磨一磨细节重新大改设定。

评论(4)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