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安

开放约稿

你曾说过的(1)

叶修一脚踹翻了厅中的茶几,第一次动了怒:“你特么再说一遍,死了几个兄弟?”双眼通红,几乎是嘶吼出的这句话。

不等宋奇英做出反应,叶修就从抽屉里拿出一把手枪,气势汹汹的就要出门去。结果刚到门前,就被要进门的周泽楷和韩文清拉住了。

“前辈,冷静一点....”周泽楷出声安慰,却是被叶修直接打断了“你知道什么!那都是第一期的兵,本来要退役回去陪家人的...”

一旁的韩文清冷着脸,抬手给了叶修一拳,低吼道“叶修,你冷静下来。他们战死每个人都很悲伤,但是任务还没完成你就激动,你要让他们白牺牲么!给你一分钟,冷静不下来就滚蛋。”

也许是发泄完了,叶修有些疲倦的窝在沙发里,双手掩面。

大厅里的气氛一时间降到了最低,所有人都不知道该如何开口,直到一通电话打来。


叶修站起来清了清嗓子才接通电话。

“这里是荣耀小组。”

“队长,快,撤出备战室,所有人进入战斗状态,十五分钟后小组其它成员会跟你们里应外合!”电话里传出罗辑焦急的声音,叶修没有迟疑,立刻招呼几人拿上武器跑出备战室,下一秒,一颗火箭弹从天而降,巨大的    气浪将几人扑倒在地上。


周泽楷在地上翻了一个跟斗,快速的给枪上了堂,警觉地盯着四周。与此同时,叶修借着浓烟藏身进了一旁的树丛里,韩文清和宋奇英聚在了一起,不敢松懈。


叶修的蓝牙耳机里忽然传出一阵电流的声音,随后便出现了罗辑的声音“队长,他们一共来了七个人,但是有一个人一直没露面,我怀疑是狙击手。”

“把公共频道打开,开始远程战术支持。”叶修下了第一道命令,将一枚小型的爆破弹贴在了树的背面,猫着身子转移了方位。

周泽楷抿唇举着枪一直向后慢慢移着,鼻尖因为紧张而冒出了不少汗珠“前辈....仓库有反光镜吗?”

闻言叶修一愣,仔细回想了一下,确认之后才开口“没有,仓库里没有任何能反光的地方。”

得到答复的周泽楷心底一凉,几乎是同一秒,周泽楷一下子撞开了韩文清和宋奇英,子弹蹭着周泽楷英俊的脸飞过,留下了一道血印“注意,狙击手藏在东北方向!”


找到了狙击手的位置就好办了很多,叶修从腰包里拿出一个微型手榴弹,拉开环便扔进了仓库,接着一个侧翻身握住了枪,开始冲着前面扫射。周泽楷此时也到了叶修的身后,两个人配合的很默契,保证了双方的安全。


“老韩,九点钟方向,撤出去!”叶修向后退着,抬头冲着韩文清喊道。后者没有回应看,确实转移了位置。


一时间,到处都是枪声和浓烟,倒有几分战场的意思。

“队长,火力稍稍降低一下,黄少他们赶到了,快速脱离战场,上面来了消息,说是先不要轻举妄动。”罗辑在指挥室忙的焦头烂额,一向好脾气的他,收到上面的消息时差点发怒,他的战友在前线生死攸关,上面的人居然让他们不要轻举妄动!若不是安文逸和张新杰及时拦下,罗辑甚至想发射定位导弹一波带走算完。


叶修狠狠骂了一句,直接停火了“小周,咱们撤,换手枪。”周泽楷没有问原因,只是跟着叶修一起换了手枪。

就在叶修和周泽楷马上撤出战局的时候,意外发生了。

狙击手不知道什么时候改了位置,瞄准了叶修。几乎是同一秒,周泽楷一下挡在了叶修身前,举枪冲着子弹飞过来的地方开火,然后便听见了子弹入肉的声音。

“小周?!”叶修赶忙偏头去看周泽楷的伤势,并没有打中要害,只是左臂没法行动了。叶修这下是真的发怒了,他狠狠的咬了自己口腔侧壁一下,让自己清醒些不要冲动,莫要坏了计划,等下一次一定会一锅端了那些欧洲雇佣兵,进了中国,伤了荣耀小组的人,就别想活着走了。


周泽楷忍者左臂的疼痛,继续开着枪,冲叶修说“前辈快走,我没事!”闻言叶修没有再犹豫,跟周泽楷快速撤着,忽然想起自己还在狙击手所在的位置那里留了一枚微型炸弹,勾了勾唇角,按下了引爆键。


瞬间,那里就爆炸开,解决了一个烦人的家伙。


等四人都撤出来后,黄少天带着卢瀚文和郑轩已经驱车赶回基地了。


叶修麻利的坐在驾驶室里,一脚油门踩到底,驱车赶往基地与队员汇合,偶尔还担心的看看周泽楷的脸色,所幸,特种兵的身子都强壮的很,除了失血导致周泽楷的脸色有些差之外,其它并无大碍。


给自己点了一根烟,叶修开口“老韩,这次行动咱们损失惨重,再遇到这帮人,别怪我冲动。吴雪峰郭明宇这些老兵就不该跟着出来,回去好好的去他们老家看看....把尸骨带回去吧。”叶修似乎很疲惫,他没有回头,只是直直的盯着前方,紧皱的眉头证明他现在心情很糟糕。


周泽楷小心翼翼的伸过去去拍了拍叶修的肩,在他耳边轻声说道“前辈,我陪你。”


叶修一愣,随即笑了笑“好啊,我看小周你的技术了得,将来这荣耀小组就靠你喽。”话音一落,叶修颇有深意的透过后视镜看了看周泽楷。


————小周,再等等,等解决了这批人,哥就跟你说实话。

         沐秋,你的仇,我会让沐橙亲手报的。



——————————————————————————

这种题材真不好写...本想一发完结来着,似乎失败了OTZ

注意:小周和老叶没在一起啊!!!

因为是短篇没有交代清楚:

1.小周之前表白过,但是老叶没有正面答复,就当无事发生过。

2.沐秋就是被这帮雇佣兵阴死的。

3.伞修友情向,请放心食用。

4.HE结局无误。

评论(7)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