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安

开放约稿

暗恋这件小事 3

♪今天的感情线终于推进了呢

郭长城是被楚恕之抱到医院里的,打上针之后借着药效躺在病床上睡着了。

楚恕之坐在床边看着郭长城安静的睡颜,一直紧皱的眉头舒展开来,唇角间带了丝不经意的笑。

满打满算,小孩儿跟他一起处了一年多外勤了。

最开始在处里看见汪徵都能吓的晕过去,现在偶尔也能独当一面了——这些变化可是他楚恕之一手带出来的。

看着别人成长是一种很奇妙的事情,楚恕之虽然嘴上嫌弃着郭长城,但是实际行动的时候比谁都看重这个懵懵懂懂的小灯芯,生怕他出了一点事。

这种感情楚恕之有些拿捏不准,他不知道这算不算是‘喜欢’。

尸王活了这么久也喜欢过什么人,不过那个时候的喜欢仅仅是想起来了就去看一眼,想不起来就算了。

人类区区几十年的寿命,转瞬即逝,并未在他的心里留下什么印记。

而郭长城打破了这个定律,这个认知让楚恕之开始好好的审视自己,还有郭长城。

其实在楚恕之一直盯着郭长城看的时候,他就已经醒了。

只不过落在身上的视线太过灼热让他不好意思睁开眼——更何况还没有被救前他发现自己对楚恕之图谋不轨。

那可是尸王,是楚哥!!!郭长城藏在被子里的手心沁出汗来,睫毛微微发颤。

“醒了就别装了。”楚恕之冷冰冰的声音在他耳边炸起,郭长城被吓了个激灵,刚要抬起手来就被楚恕之按住“打着针都不老实,想再来一针?”

郭长城睁开眼,结结巴巴的辩解“我…我我刚醒,不好意思啊楚哥,又麻烦你们了……”

“你麻烦我的还少吗,不差这一件。”楚恕之翻了个白眼,给郭长城递了个水果。从他对郭长城的观察来看,这小崽子怕他怕的要命。

巧了,郭长城也得出一个结论。

楚恕之对他的态度何止是不喜欢,估计带了些嫌弃。

两个人同时在心里叹了口气,想把这份不太可能的暗恋赶紧的收收,趁着刚萌芽就掐灭。

结果,病房门被打开了,进来的是笑眯眯的赵云澜——身后还跟着沈巍。

赵云澜进来的第一句话就是。

“哟,小两口相处的不错嘛!”

郭长城头皮一麻,手里的苹果没拿住,从床上滚下去,砸在了楚恕之脚上
                               ———tbc

懒癌拖更选手在开着两个连载的情况下,还溜号了。
情绪不是很好,有没有人聊聊天x

评论(9)

热度(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