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安

开放约稿

暗恋这件小事 1

♪人物设定采用原著,稍微带点剧
♪初来乍到,请多指教

楚恕之用余光瞥了眼紧紧跟在自己身后的人,在心里发笑。明明跟着出了这么多次外勤了,从幽畜嘴里都能活下来的人,身负着百万福报还能把自己吓成这样,也是千年一见啊。

“楚…楚哥,这里怎么阴森森的啊…”郭长城攥着楚恕之的衣摆,小心翼翼的四处张望。“哇啊…!!有,有东西!”

楚恕之早在郭长城惊叫出来之前就察觉到了,他抬手甩出莹蓝色的傀儡线,却是扑了个空。郭长城简直要被吓出眼泪,巨大的火花从他的手中迸发,点亮了整个山洞。

“到处不用用处不到的蠢货!快走!”楚恕之揪着郭长城的衣领,小腿发力一下窜出去几米,头也不回的带着人离开这阴森森的地方。

回到特调处之后楚恕之一直没给郭长城好脸色,阴着脸活像是死了老婆。

郭长城一时间二丈和尚摸不着头脑,以往每次出任务他都会吓的几乎要魂飞,也没见楚恕之生这么久的气。郭长城悄咪咪的蹭到大庆身边,小声问:“楚哥平时…喜欢吃什么啊?”

正在吃花生米的肥猫翻了个白眼,故意逗他“他啊,他喜欢吃尸体。”

果然,郭长城被吓得往后退了两步,碰到了桌角“疼疼疼!”

楚恕之听到动静把头探出来,看到郭长城的样子一下笑出来,摇了摇头。

“过来。”

被叫的人僵在原地,头皮发麻。

但是郭长城还是同手同脚的走到楚恕之身边,低着头等着发落。

意料之外的,楚恕之没有数落他,反而是起身拍了拍他的肩膀“我有这么可怕吗?”

“没…没有!”郭长城攥着自己的衣角,像个受惊的兔子。

楚恕之看着碍眼,一把给他打掉了“好歹也是镇魂灯灯芯,长点志气。”

郭长城忙不失迭的点头,仿佛是在班主任面前挨训的小学生。楚恕之莫名的有点烦躁,他太讨厌郭长城这幅对着他也紧张兮兮不自信的样子了。

“楚,楚哥…”郭长城见楚恕之没了动静,悄悄抬头去看他。

“干嘛?”楚恕之没好气的问,如果郭长城说的是废话他就打算吃了这个兔子塞牙缝!

郭长城咽了咽口水,把心里的想法说了出来:“你为什么,这么生气啊…我,我会锻炼胆子和能力的,你别生这么大的气。”

“……”楚恕之一时间被噎了一下,这小孩以前都不敢这么问他,怎么胆子这么大了呢突然?

“你是不是,嫌我拖后腿了啊?”

“对,你就是个拖油瓶。”楚恕之毫不留情的批评着郭长城,看着对方垂下去的眉眼又有一丝不忍心“但是我都习惯了,要你不跟着…”楚恕之弹了弹衣服上不存在的灰尘,错过郭长城离开办公室了,走之前,郭长城听到他的后半句。

“我还怪不适应的。”

还留在原地的郭长城愣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然后傻兮兮的嘿嘿笑出来。

“果然是基佬窝…”

大庆槽了一句,扭着胖胖的屁股准备打卡下班了。
                                ———tbc

应该是个非长短的连载,这一章估计啥也看不出来……都是废话x

评论(8)

热度(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