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安

开放约稿

【贺兰×新民】伊始(9)

“你在拿我…开心?”贺兰静霆紧皱眉头,依旧是站着准备随时离开。

长老摇摇头,也跟着站了起来,径直错过贺兰静霆往外面走去,只留下一句话:“我只知道这些,阿西,我劝你不要太执着了,有些事情还是不知道的为好。”

贺兰静霆站着原地思索了一会,他跟千花对视一眼后回到大厅,恰好看到新民在低头摆弄着手机,努力降低自己的气场。

“不去跟他们认识一下吗?”贺兰静霆来到新民身边,递给他一杯果汁。

新民摇摇头,捏了捏有些酸痛的脖子“有什么好认识的,不是一路人。”

“那我们是一路人吗?”

贺兰静霆毫无杂念的看着新民的双眼,后者不自然的偏过头,干巴巴的回道:“你是我的老板,仅此而已了。”

“放心,我不会让咱们的关系仅此而已的。”贺兰静霆揽过新民的肩膀,带着他离开了酒会。

新民感到莫名其妙,酒会才刚开始没多久就被他带出来,仿佛来这儿就是来遛个弯儿一样。

但是他没有发问,他清楚自己该干什么,提前离开这里也好,免得碰到那个什么朝颜公主。

“你…最近有没有见过其他狐族,除了我们这些人之外。”快要到闲庭街的时候,贺兰静霆突然问道。

新民一惊,脑子里飞快的推测贺兰静霆这句话的意思,他是得知了什么吗?新民装作茫然的看了贺兰静霆一下,故作思考后才开口“没啊,你们这些狐狸都这么有钱,我整天在工地上上哪儿遇见狐族去。”他尽量让自己说的自然,别被看出端倪。

贺兰静霆若有所思的点点头,无比认真道:“你要是遇到其他狐族,一定要告诉我。”他还是选择相信了新民的话。

新民松了一口气,不再吱声。

一周后,新民接到了一个陌生电话。

“新民先生。”熟悉的声音从电话里传出,是个男声。新民想起来了,这是朝颜公主身旁的那个男人。

新民没有问男人从哪里找到的他的电话,也没有出声,只是单纯的听着男人说。

“上一个月圆之夜已经过去了,您似乎没有对贺兰静霆动手。”

“我跟他才刚认识,这么突然就近身不好吧”新民按照早就打好的稿子不慌不忙道“我既然答应你们取贺兰的双眼,那就会完成。”

端着水杯站在门口的贺兰静霆听到这句话后手一滑,水杯掉落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响声,他蹲下来收拾玻璃残渣,不在乎被划破的掌心。

“最迟下个月,公主说了,不能再迟了。”说完,男人挂了电话。

新民刚刚就听到了声响,挂了电话后匆匆开门,低头恰好看到了蹲着摸索玻璃渣的贺兰静霆“哎你别弄了。”新民伸手打开贺兰静霆的手“我收拾吧,你手都划破了,快去洗洗。”

他尽量是保持正常,忽略掉刚刚那通电话。

贺兰静霆抓住新民的手腕,质问的话哽在喉间,不知如何开口问出。新民以为贺兰静霆不让他收拾玻璃渣,他用另一只手拍了拍贺兰静霆“赶紧的去洗手的吧。”

“……好。”

贺兰静霆站起来往洗手间走去,压下了心中的疑问。

李新民,到下个月圆之夜,我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他想。他拿出手机来给千花打去电话,语气肯定“我要去北方见朝颜公主,我确定可以见到。”

                                     ——tbc
————————
对不起对不起,爸哪儿大电影系列我坑了,存稿因为电脑昨天做系统没有了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