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安

开放约稿

躲不过

第十赛季结束后,方锐一直在躲着林敬言。

猥琐大师的风骚走位,现在全用在躲第一流氓身上了。说不上为什么方锐觉得自己一点都不了解林敬言。还是说,林敬言变了变得他不了解了。

无论是哪一种,都构成了方锐躲着林敬言的理由。

在外人看来,方锐永远是一副没心没肺的样子,心大的很,偶尔扯扯淡调侃两句,一股子猥琐风。事实上,方锐是一个心思比较细腻有些感性的人,在和霸图的那场加时赛中,他看到了太不一样的林敬言,一个很了解自己但是自己却很不了解的林敬言。一改以往温润的作风,变得强硬,而且,他退役的决定没有告诉自己。这些种种,都让方锐觉得自己这个恋人当的实在是太不靠谱了。

一来二来,方锐就不想见到林敬言了,自己一个人站在一个三岔路口上,纠结于:分手,不分手,不联系。

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林敬言在国家队集合训练的前一天到了兴欣,把方锐堵了个正着。

“林大大怎么想着过来了….”林敬言的到来出乎了方锐的意料,他本以为自己至少可以躲到去集训,集训是封闭式的不会见面再然后就去了苏黎世直到世锦赛结束,多好!然而,林敬言却早来了。

林敬言微笑着,眼里却没有笑意,答道:“方锐大大消息不回电话不接,我不得亲自来看看?”

“哪儿的事啊….呵呵”方锐干笑了两下

林敬言看出来了他的不安,没戳穿,他太了解方锐了,他知道方锐在躲他,也知道原因,方锐自以为掩饰的很好的感性都被林敬言看在眼里。

“方锐大大不让我进去坐坐?”

“进来呗。”方锐摸摸鼻子,觉得自己今天真是衰死了,真是怕什么来什么。

进了屋,林敬言摘下平光眼镜,毫无征兆的吻上方锐。

一改以往的温润,带了些霸道和主权宣誓,方锐也不示弱,两个人愣是把接吻整成了战场。直到两个人都有些喘不过气来才算结束。

方锐气喘吁吁的靠在林敬言怀里,眼睛泛起水色。

林敬言笑着吻了吻方锐的眼睛说:“锐锐,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也知道你在担心什么。其实,你可以直接告诉我的。”

方锐没说话。

“你在想我是不是你了解的那个林敬言,你是不是一个合格的恋人。你是一个合格的恋人,我也是你了解的林敬言,只是啊,你还没有了解全面而已。”

“…..你就这么了解我?”

“对,我了解方锐大大的每一面,方锐啊。。。我真是爱惨你了。”

方锐这下可真不再乱想了,林敬言都说到这个份上了,他方锐也不是傻子,矫情啥,二话不说又吻上林敬言,手还不安分。

林敬言被他撩拨起来,哑着嗓子:“别闹,今天不做。”明明声音里都包含着情欲,却还是推开了方锐。

“为什么?”

“明天你就要去集训里,休息不好,你累。”说完,林敬言就去了卫生间冲凉水澡。

方锐你看,他都这么爱你了,你还有什么资格想这些有的没的?听着里面的水声,方锐想:一定要拿下世界冠军,这样两个冠军戒指正好一人一个,虽然都是自己的名字,但是,他不会介意的吧?




方锐大大生日快乐啊!这篇贺文我只能说是:想的和写的不一样啊!【悲伤的哭唧唧】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