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安

开放约稿

《网》

ooc严重,望轻喷。有个妹子点文来着,写成这样不好意思艾特人家了,看缘分吧。

混着生贺一起发了,这周更文太多,想哭。



孙翔喜欢江波涛,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孙翔自己也不知道了,用他的话说就是:“为什么要记着这些,有用么?”

孙翔是个耿直性子,既然喜欢,那就追啊。于是,孙翔就开始不断的向江波涛示好。
然而,江波涛是半个心脏。他当然看出来了孙翔喜欢他,但是,他也不做什么表现,不接受也不拒绝,倒是装看不到孙翔的示好。比如?
比如中午吃饭的时候,孙翔在餐厅了占了个双人位,冲江波涛招了招手让他过来,然而江波涛却像没看见一样,和周泽楷有说有笑的坐到了一边。气的孙翔牙根痒痒。再比如,孙翔好不容易起了个大早想要给江波涛买早餐去,结果就看到江波涛和周泽楷一起出去晨跑。全都是周泽楷,纵使孙翔在能忍,也忍不过去了!什么玩意儿嘛,喜不喜欢直说,耿直点不行么!
所以,在江波涛生日这天孙翔准备最后一次示爱,是的,不再是示好了,这次要是没有结果,那孙翔就放弃了。事实证明,心脏之所以被称作心脏,因为他们早就给你下好了全套,在你不知情的时候,你已经跳进去了。
这天,孙翔特地去请教了方明华这个已婚人士,你问他为什么不去问杜明?呵,等他追到唐柔妹子再谈吧。不得不说,孙翔这时候智商还是很高的。
方明华告诉他:“感情真挚。” 就四个字。。。。孙翔表示他想和方明华jjc,这四个字有和没有有个ball的区别啊!
孙翔觉得,我还是自己来靠谱点。于是,他就请假去了花店。
江波涛看着孙翔的背影,带着若有若无的微笑,在考虑是不是该收网了,鱼都咬钩了“泊远,小明,吴启,晚上的时候记得帮忙啊。”
三个被点到名字的年轻人听到后都笑着应和“绝对的放心吧副队!二翔真得找个人压着他!”
在去花店路上的孙翔,并不知道自己已经掉入了江波涛织的网,一生都挣脱不了也不想挣脱的网。
到了晚上,轮回战队的人都没有散去,聚在一起为江波涛庆生,最重要的还是把孙翔推向副队的怀抱!
杜明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随口提“副队,你每天都和队长如影随形的,是不是有什么不能说的秘密啊?”说着还挑了挑眉。
孙翔是个冲动的人,这话一听,吴启和吕泊远啥还没说呢,效果就来了。
看着孙翔把手里的饮料杯子啪一声放在桌子上,江波涛就知道,孙翔上钩了。
“卧槽,江波涛你要喜欢周泽楷就直说啊!我追了你这么久,这样你早说啊!耿直点会死么!”孙翔一甩手就要走,还没迈出去几步,就听到江波涛略带笑意的声音“翔翔你终于承认你喜欢我了啊,我什么时候说过我喜欢小周了?”
孙翔猛地转过身“你再说一遍??!”
江波涛也不恼,上前去又说了一遍“我说,我喜欢你。”
                                             END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