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安

开放约稿

巴拉拉小杰西

曲:巴拉拉小魔仙

传说有个微草堂

有个队长不得了

他的眼睛一大一小

走近看就会吓一跳


ID叫做王不留行

一言不合就治痛经

一不小心就还可以丰胸


我有个好提议

就约你在一起

去抢那微草的boss

一看到魔学道者

尤其是微草的

我知道一定是杰西


巴啦啦王杰希咒语一呼喊

眼睛就可以不对称

巴啦啦王杰希咒语一呼喊

就实现微草的梦想


有了杰西力量

微草法力变强

战胜蓝雨和尚

微草才能够成长


王杰希来到人间

一整天帮助微草不空闲

王杰希来到人间

一整天治那痛经不空闲

。。。。。。

我。。。粉似黑

大眼爸爸我错了QWQ

我体考的时候一直在哼hhhhh

最后

后排扩列





评论(9)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