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安

开放约稿

蛟龙说相声之顺懂

顾顺:大家好我是顾顺,是我们蛟一的狙击手,就最厉害的那个。

李懂:我叫李懂,是他的观察员。

顾顺: 我们俩是队里搭档,所以这次直播唠嗑也是我们俩,说是给你们说相声其实就是瞎唠,哥要会说相声还用得着去吃沙子啊。

李懂: 其实我觉得队长把我派来就是多此一举,顾顺一个人就够了。

顾顺:什么叫一个人就够了,你是观察员就得陪着我一起懂不懂,而且相声是一个说的吗!

李懂:我看你单口相声不是挺好吗,而且现在又不是执行任务,没有必须要我陪着。

顾顺:我问你,这是不是队长下达的命令?

李懂:是啊

顾顺:那你需不需要服从?

李懂:肯定需要啊。

顾顺:那不就得了嘛,这还是任务啊。

李懂:我说不过你行吧,看一下弹幕里的问题,除了有关军事机密的都可以问。

顾顺: 第一个题,为什么懂儿介绍自己的时候要用‘他的观察员’,是不是有基情?哎呀这个问题很简单,因为我们懂儿通过了主狙击手的训练,但是为了我甘愿做观察员。唉,谁让哥的魅力太大了呢!

李懂:顾顺你要点脸好不好,这么多人都在看直播,影响不好! 其实是我自己感觉自己不够成为一个主导者,所以想继续做观察员来锻炼自己。

顾顺:真让人心痛,原来留下不是因为我啊……

李懂:咳…也有你的一小部分原因了,那个看第二个问题:顾顺和李懂的名字有什么意义吗,感觉好随意啊。

李懂:我的名字是我爸起的,说是为了让我多懂些知识,让我在将来谈对象的时候能懂得对方心意。

顾顺:结果没用你们知道吗!我追他的时候全舰都看出来了,只有他不知道!!太惨了,我以为自己没戏了,然后副队告诉我说李懂暗恋我,一直没敢表现出来,我当时就想这人怎么这么傻,我就差把我喜欢你四个字写在脸上了!

李懂:你能不能给我留点面子,赶紧说你名字的含义吧!

顾顺:那我名儿多简单,顾顺,就是为了让我一生顺顺利利的。所以哥这不来了蛟龙,成了最好的狙击手又完整的在猎人学校回来为国争光,最重要的是——

李懂:是什么?

顾顺:最重要的是跟你搞对象了啊!

李懂:得了吧你,正经点儿的。

顾顺:我多正经,你看看直播的都觉得我又苏又会撩梦中情人啊。哎哎哎,你们一个个见好就收啊,哥已经有了懂儿了!

李懂:就你贫,狙击手哪儿那么多话啊…

顾顺:就对你一人话多,执行任务时哥可是有帅又冷静的存在!一枪毙命,都不用买一送一的。

李懂:你要是不一枪毙命,那就被人一枪毙命了。不对,也不会,我还在呢。

顾顺:呸呸呸,别说这些晦气话,哥可不用你拿血肉之躯来救我,受伤了我心疼。

李懂:想哪儿去了,我的意思是你没把他一枪毙命我补一枪呗。

顾顺:听见没,哥对象很凶的,想犯罪的都悠着点啊。

李懂:这想法不能有,听直播的都是好孩子。

顾顺:还好孩子呢,那帮都多大的人了。哎成成成,弹幕不愿意了,那你们都是好孩子,都是宝宝!那宝宝们再见了啊,我跟你们懂妈过二人生活去了。

李懂:顾顺你别满嘴跑火车好吗,会挨处分的!今天的直播到这里就结束了,如果有非机密的问题可以留在评论区,我们将在下一期的直播中为您解答。

顾顺:对,下一期的直播可能在八百年后,看哥心情吧!走吧懂儿,该到咱俩的夜——

李懂:你让我关上麦你再说话!

顾顺:收到!

————————TB没有C吧大概
一个沙雕段子,有问题或者脑洞就继续,随机掉落,耶!
520快乐啊各位!就算是单身也要快快乐乐!





评论(4)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