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安

开放约稿

爸爸哪儿去了【第一期(下)】

“欢迎收看由叶玖感冒灵独家冠名播出的爸爸哪儿去了。本期节目由你值得拥有的徐宏般卡姿兰大眼睛赞助播出。”

1.

宝贝们由罗星一个人照看,没想到罗星蛮会带孩子的。除了刚开始咚咚哭的最惨之外,没一会儿的功夫罗星便带着五个小宝贝玩起了游戏。

“星星蹲,星星蹲,星星蹲完———习习舔鼻头!”

等等???星哥让习习干嘛??舔鼻头??well,也许是罗星哥在复健的时候太无聊而想出来的解闷方式吧——虽然看起来很蠢,做起来也很蠢。

但是陆习习一点也不觉得蠢,甚至兴致勃勃的让罗星教他怎么玩儿。

“习习哥哥在干什么呀?”小蕊拽着糖糖的衣服问,小蕊现在是糖糖的忠实粉丝,在她眼里这个穿着机车服的小姐姐简直酷毙了!有了小迷妹的糖糖装出一副高冷的样子,淡淡的瞥了罗星和陆习一眼,然后她就看到了罗星抱着一只腿从腿弯里跳了过去,嘴里还说着:“铁门坎!”这下连小糖糖的目光也被吸引走了,拉着小蕊就要往罗星那里跑。

咕咕揽着妹妹坐在椅子上看着几个人在那里卖蠢,咚咚乖乖的在哥哥的怀里,偶尔两个人会被罗星给逗得笑成一团,气氛好不和谐。

但是家长们可就没这么开心了,原以为有罗星帮他们带孩子就能轻松一点,但是节目组居然让几位蛟龙上街卖菜,而且由于顾顺和杨锐在刚刚的游戏中输掉了,所以连秤砣都没有!

2.

“卖菜啦,卖菜啦!”杨锐借了个小马扎,往树荫底下一坐就开始吆喝,顾顺也学着杨锐往那儿一站,不用他吆喝就有小姑娘过来问价,大概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吧….顾顺笑眯眯的开始给人捡菜,还不忘跟小姑娘搭话:“我们这个菜是刚从地里摘过来的,特别适合你这样的美女吃,新鲜。”羞的人姑娘有些不好意思,连连低头,姑娘旁边的朋友笑说:“你不会是看上我们悠悠了吧?”

顾顺把袋子给人递过去,忙到:“哪儿能啊,哥都有俩孩子了,有家室~”说着还不忘冲着镜头挑挑眉,在观察室里的李懂简直要翻白眼了,这人太不要脸了。

“那个,你看啊,我这没有称,你看着给钱吧,别坑我就成,哥这是第一次出来卖菜。”唠嗑是唠嗑,可这钱的事儿怎么都要谈的,所幸小姑娘也大方,看样子也是第一次买菜,撂下二十块钱就跑了。顾顺拿着钱笑的露出了小虎牙,喊道:“谢了妹子啊,下次再来诶!”

杨锐在旁边噗嗤笑出声,他把那一大筐菜全堆到了顾顺面前,说:“你小子有卖菜的本事,交给你了!”

顾顺哪儿能敢拒绝了,不就是卖个菜而已嘛。

3.

顾顺那边进行的十分顺畅,而有秤砣的庄羽和佟莉就没这么顺了,虽然说有了称重的工具,可是俩人就没见过手里拿的这东西,别说用了,连看都不会看。

“庄小羽啊,你说这一篓子菜咱俩怎么办?”佟莉抬着一个菜篓子完全不知道下一步要怎么做,庄羽呆了几秒钟,说:“先把它放下吧,咱俩吆喝几句?要不然你来一段搏击吸引顾客?”

“搏击?我跟你打??”佟莉冲着庄羽挑了挑眉,后者赶忙摆手拒绝,选择了大声吆喝:“卖菜啦——蛟龙出品必属精品啊,买二送一啦!”

不得不说,庄羽这做买卖的也还可以,虽然没有吸引什么漂亮的小姑娘,但是引来不少…漂亮的大妈,于是庄羽和佟莉开启了人生中的第一次讨价还价。

“哎呀小姑娘你这菜不能这么卖嘛,便宜点啦。”

庄羽的脸僵了僵,然后拍了拍身侧的佟莉,说:“小姑娘,叫你呢。”

大妈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认错了眼前这个人的性别,尴尬极了,遂也不再还价,付了钱拿着菜就走了,佟莉笑的都蹲到了地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庄羽小姑娘,你可是我亲妹妹啊哈哈哈哈哈”

庄羽只能听着,没办法,谁叫自己是通讯兵种,跟这个女机枪手对打直接被秒杀好吗!

4.

最后卖菜的钱两组一共获得了150元,节目组对四个人说他们可以拿着150元去饭店吃饭,至于可爱的宝贝们当然是让星哥给喂饭了!

家长组们欢天喜地,这次是真的可以放松了!至于自己的孩子,交给老战友十分放心!

被赋予各种信任的星哥现在是什么状况呢————

“我不要吃鱼!!”糖糖开始闹小情绪了,筷子上沾的汤水全抹在了陆习身上,陆习一撇嘴也开始叫:“啊啊啊,脏!脏!”小蕊本来是在安安稳稳的吃米饭,被突如其来的嚎叫吓了一跳,不小心把饭碗打翻了,洒了一身。

“爸爸——呜呜呜呜…爸爸…”小蕊从小椅子上下来,企图把衣服上的饭粒甩开,咕咕一看这些米粒会弄到妹妹身上,于是把妹妹抱到了自己怀里护着,还努力的喂咚咚吃饭,菜汤弄了一桌子。

一看这阵势,罗星先是手忙脚乱的把所有鱼类食物从糖糖面前挪开,又抽了张纸给陆习擦袖子,顺手还把咕咕的筷子抢走了:“你这样会戳的妹妹,咕咕是哥哥,听话啊。”咕咕一看自己没有筷子了,直接上手去抓食物,又弄了满手。

“我的天啊啊啊啊啊,他们怎么还不回来,给我个场外援助也行啊,我要疯了,我图什么答应你们上这个节目,我为什么不好好在国外待着呢?!”罗星一边收拾残局,一边碎碎念,这一顿饭真的吃的胆战心惊,罗星一口没动,全折腾小孩了“你们是不是故意的,让我产生恐慌心理不要孩子了??”

直到杨锐等人吃完饭回来,小蕊还在抽抽搭搭的掉眼泪,咚咚是最乖的,枕着哥哥的胳膊已经睡着了。

看着桌子上一片狼藉,顾顺很不厚道的笑了:“哟,挺激烈啊你们。”

罗星已经累得说不出话来了,当年三十公里负重疾行之后再加两天的狙击任务都没这么累,是人老了还是小孩子们太作了???

杨锐把小蕊抱起来亲了亲,哄道:“衣服脏了?走,爸爸带你回家换衣服,顺便我们再睡个午觉好不好呀———”小蕊把眼泪鼻涕往杨锐身上一抹,回答得特别清脆:“好!”走了一个哭包,罗星这才觉得自己又活了。

顾顺又嘲笑了他一番后才抱起小女儿,背着大儿子往家里走去,一边走一边还给咕咕讲故事,咕咕搂着顾顺的脖子,一家三口温馨极了。

糖糖还在和陆习怄气,俩人你戳我一下我拍你一下的,佟莉和庄羽都无奈极了,索性也不回家了,就这么看两个小屁孩互怼。

“你看他俩幼稚不?”佟莉从节目组那儿抓了把瓜子,看的津津有味。庄羽点点头,说:“太幼稚了,当年李懂和顾顺也是这样怼来怼去的,都说蛟一有两个狙击手,多拉风,可惜他们不知道这俩狙击手脑子不太好用啊。”

节目组:“李懂在看直播的。”

庄羽:“我什么也没说!!!!”

5.

经过一上午的考察,节目组将在观察室里的四位家长集合在了一起,让他们交流一下心得。

陆琛最先忍不住了,他说:“我真没想到他俩能幼稚到那个地步,早上起床都要互怼,要是没了我这俩小孩儿怎么办啊?”徐宏也笑了,他拍了拍陆琛的肩,说:“你是没看见杨锐给小蕊换衣服,审美非常高大上了哈哈哈哈哈”

“哎,李懂你们家顾顺不错啊,一人带俩都能玩得来,这要是庄羽,那就完蛋了。”陆琛转过头来跟李懂说,李懂点点头:“其实顾顺很会哄孩子,我觉得咚咚太幸福了,哥哥和爸爸们都把她宠在手心里。”

众人见石头半晌没说话,就去看他,结果发现这个一米九的大老爷们红了眼眶。

“石头哥你哭啥?”李懂问。

石头不好意思的擦擦脸,说:“我没想到糖糖会这么捣蛋,委屈莉莉了。”

众人:……,OK,你们继续秀。

节目组:听说今天下午换孩子玩儿。

李懂:“换孩子玩儿????”

“真的不是要命么?庄羽连自己家的小孩儿还带不好,这样是带糖糖或者是咚咚亦或者是小蕊,还不得让人给摁地上摩擦啊!”陆琛感觉这个节目吃枣药丸。

徐宏倒是淡定,他相信杨锐有足够的耐心去哄孩子,只要别给人孩子打扮的奇奇怪怪就好了。

6.

午休结束后,蛟龙们都带着宝贝重新回到了集合点。

而此时,节目组下发了一个新的任务:宝贝们要和新的爸爸或妈妈相处一下午。

杨锐——咕咕咚咚庄羽——小蕊顾顺——糖糖佟莉——陆习习

接到任务卡的蛟龙们产生了一种逃跑的念头,但也只是想想罢了。

“因为之前杨队长说很佩服顾顺带两个上节目,然后我们也让杨队长变成自己佩服的人哈哈哈哈哈”

杨锐的脸都皱到一起了,忙说:“不要吧,我带小蕊就很累了,咚咚这么小离开顾顺会哭的很惨吧???”

事实证明,杨锐是个预言帝。当顾顺抱着兴高采烈的小糖糖离开后,咚咚开始了悲怆二重奏——拉着咕咕一起的那种。

 ————————————————

爸爸哪儿去了【先导片】

爸爸哪儿去了【第一期(上)】

爸爸哪儿去了【第一期(中)】

还有什么梗都尽管抛过来吧!只要你敢说我就敢写!

互换孩子的梗明天继续写,今天有点事儿,抱歉啦——

评论(19)

热度(2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