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安

开放约稿

群宣!峡谷你匿名爹!

这是一则群宣,但是,你能把它看成一个蜜汁段子。

占tag致歉

以及给自己的白鹊文打一个广告:死亡是第二次生命。

不甜不要钱!甜到你牙疼!


近日,阴阳师,梦间集,梦白等一干抽卡游戏颇为受众召唤师欢迎,那么,你先体验把语c玩儿成抽卡一般刺激的游戏么!


没错!我们就是这样的存在!腾讯王者荣耀匿名主题语c群震撼来袭!


整容需谨慎,万一一不小心毁容了怎么办?


没关系,峡谷三宝草丛等你来蹲着看戏,还有廉颇亲自提供的瓜子√


下面插播一条快讯:

今日王者峡谷内遍地大坑,据调查,初步认定是昨晚兰陵王和典韦玩你跳我接游戏所造成的【希望兰陵王活着接住了典韦....】


什么?!守长城三人组之前的爱恨情仇让玄策放弃吃肉?!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惨绝人寰的消息再次到来,峡谷奶爸扁鹊竟选择放弃峡谷一浪李白,表示不想再奶他了。


昔日扁庄好友竟因李白而反目,事实却让人大跌眼镜.....


夭寿啦!刘备居然放弃复兴汉室跟着老祖宗刘邦跑了!为此韩信与赵云险些大打出手!刘禅的出现让事情出现了转机【个屁】


狄仁杰居然拖欠下属工资,带着他的【我也不知道带着啥】跑了!


预知详情,请加群:608529202


+q群可看百里守约与铠不得不说的故事。


入群有一个小小的审核,贼好过!就只要一个50+的人物性格分析!注意,是人物性格,不是人物背景!!!


峡谷所有英雄,期待您的到来。


亲爱的召唤师,做好准备了吗?


占tag致歉

评论(1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