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安

开放约稿

【魔道祖师】学校里那些心照不宣的形容句。

伍壹叁:

有忘羡,江澄,追凌,曦瑶,薛晓提及,注意避雷。
对话体,段子体
并不是主角的对话体
ooc预警,文风预警
 
  
 
学长,我能问你一件事吗?

嗯?你问吧。

就……为什么是经常在学校里看见一对小情侣儿走在一起就会有人说这很忘羡之类的?

哦你说那个啊,那个算是我们学校的常年老梗了。

???

比如说你刚刚说的忘羡,这个是好几年前的撒狗粮满学校的著名cp,所以“这很忘羡”隐喻是虐狗,还是超强型的。

……哇。

还有呢,现在这些句子中的人都是那一届的……来偷偷告诉你,蓝启仁带的他们。

……没被气死真是老当益壮……

你还听过些其他的什么?我解释给你听呀。

嗯……江澄与狗对愁眠?


哦,“特别直的单身狗”,下一个。

……学长这很扎心。那那个,追凌?

这个甜啊,形容的是“因为你们实在是太甜了所以我们自愿为你们防火防盗防家长老师来了掩护跑。”

好队友。曦瑶又是啥呀。


大概解释是“你掏心掏肺对他好他却偏偏不理解你”,哎呀这个一般是活该了谁叫金光瑶做那些事情呢,讲道理把他和蓝曦臣放一块儿都有人恶心。

等等学长这会不会太片……

你说这个我又想到薛晓了,哇这个真是诅咒人利器啊,通俗的说是“你这种人也想和他站在一起?别抬高自己了”。啧啧啧那薛洋也是,恶心事都做尽了,还想好好的跟晓星尘粗茶淡饭过日子,想想就知道又揪着什么坏水要倒别人一身,哎我跟你说啊,这种人是不可能改过自新的,他天生就是恶,恶心死了。

……

怎么?不高兴啦?你别在意这么多,流传开来流传下来的东西要带劲才能被人所记住啊,更何况是别人的故事,跟我们可是一点关系都没有。

不……就是,为什么他们都是标签化了的?

哈?

甜的是甜,单身的是单身,单恋的是单恋,恶的是恶……真的是这样吗?

此话怎讲?

……我先前也去多方面打听了的,忘羡在一起是很不容易的吧……然后是江澄与狗……咳,明明那么一个叱诧风云的角色为什么只被人记住了单身。而且追凌最后并没有在一起啊,金凌是独生子,必须要传承血脉的,更何况蓝愿以前的家庭和金凌家有世仇。以及金光瑶他……心狠手辣不错但的确没想过害蓝曦臣,哦对我听说的蓝曦臣对外宣称是终身不婚了。……薛洋的话评价简直整齐划一了……就那么几个说他厌恨天下人却独记挂晓星尘一人的,会不会,要是他能一直瞒下去,他就真的从良了呢?

你可以哈,这么点芝麻大小的事都能找到如此多考究。但你就能确定我这不是真的你那不是假的?

……不能。

那不就行了,图个乐子,同仇敌忾,这些事你茶余饭后讲讲当下酒就行了,他们又不是什么很重要的人。

……哦。





感觉真写出来了会被打,开始害怕了。
很害怕了。
但是这些评论是真的会发生的啊。
其实主曦瑶薛晓,而特别是薛晓的对家们怼我们家怼的特厉害。
很难受了。
他们十恶不赦,他们丧尽天良。
但薛洋和金光瑶都是会把别人的三分善记十二分的人。
问我为什么他们还是恶多?
会对他们善的也只有一个啊。
……也不知道是谁更可怜了,都不圆满。
不洗白,不洗白,不洗白。
就一点,请不要撕……不然我只有星期四上的时候删了。

评论(1)

热度(118)